涞蒽

关于我磕的cp(一人之下)

1首先肯定是玉禾吧,总之就是非常好磕,有点禁忌之恋的感觉。不得不说米二大大非常会设计情节,玉禾的戏份真的是少之又少,但恰恰给读者留下了yy的空间,而且这种有虐又甜的设定真的很上头啊。不过还是希望这俩快点甜吧。

2张楚岚和陆玲珑。有点冷,或者是说,非常冷。大部分人应该是磕宝岚吧,其实我开始也是磕宝岚。尤其楚岚答应帮宝找回记忆的那几个画面确实男友力爆棚。但是后来知道宝宝不会老这个设定之后就磕不起来了。感觉宝宝之后一个人或者嘎掉的可能性比较大吧,最后找回记忆然后为朋友赴死的结局可能有点作悲,不过感觉这样的归宿其实对宝儿姐来说不是坏事。这里参考一下陈朵的死,其实我觉得宝儿姐和陈朵是有共同点的,她们都不是属于这个世界的人,这也是陈朵从碧游村出来后,宝宝第一个去上前和她搭话讨论怎么玩游戏的原因吧,所以结局可能也会一样。(个人理解个人看法个人个人个人个人)那楚岚呢,我觉得他真的是一个好惨的男主,如果和宝儿姐在一起最后和狗娃子一样看着自己慢慢变老爱人却依旧如初实在是太痛了。所以想给楚岚一个更好的cp。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是玲珑。首先,直观上看的各方面都比较合适。其次,纳森岛之后就可以看出玲珑不是一个娇生惯养的傻白甜,而且她承袭陆家正直的品质,和碧莲这种圆滑是相对互补的。还有就是在动漫里,全性大战龙虎山时碧莲救下玲珑的那个镜头我发现他俩长得好像啊,最后,碧莲那个时候救她而迫不得已导致花儿受伤时,他能理解碧莲的行为并且致谢,说明玲珑智商在线足够去理解碧莲的初衷。综上所述,这俩有戏啊。

3青蓉。总之就是争议非常之多的cp。这个大家应该都清楚,蓉没出来之前大家都在磕也青,这个女主确实加得突然,但是去骂蓉我就真的不理解了。我个人是不怎么喜欢磕男男cp的,但是也青之间的兄弟情确实有深度够好磕。不过蓉这个女主也各方面都配得上青啊,剑气高手,会做饭,长相身材各方面都不错,为人又磊落,还是个恋爱脑。没有蓉的话,诸葛青也很难克服心魔学会三昧真火,王道长算是青这个人物开始成长的一个导火索,蓉就是让他完成这个蜕变最关键的一个钥匙。这么温暖的姑娘,别骂了啊啊啊啊啊。我觉得漫画家都非常爱他们所创造的人物,所以米老师给了青这样一个cp,一定是他深思熟虑之后的最佳考量。而且有女朋友也不耽误磕兄弟情啊(小声哔哔)

4王也和某不知名蓝发女子。这个纯属我个人异想天开,第六感告诉我,一人之下诸葛村番外里那个蓝色长发的姑娘看起来很登对。这个毫无根据,不过我真的很想看诸葛狐狸当王道长的大舅哥啊(我可能是丧心病狂了)

评论(2)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